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其它 琪德充電模塊TG4850直流電源模塊 8

琪德充電模塊TG4850直流電源模塊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TG4850電源模塊,TG4850充電模塊,TG4850通訊模塊,TG4850高頻模塊,TG4850直流屏充電模塊,TG4850直流屏通訊電源

TG4850充電模塊主要適用於發電廠、水電站及各類變電站、開閉所和工業大中型企業廠礦,為斷路器分、合閘及二次回路中的控制、信號、保護、遠動通訊和故障照明提供直流電源。

型號:TG4850

輸入電壓:380V

輸出電壓:48V

電流:50A

採用的移相諧振高頻軟開關技術,效率大於92%

內置短路回縮保護,即使模塊輸出長期處於短路狀態也不致損壞;

採用LED顯示,可查詢模塊的電壓、電流、地址及故障信息;

完善的保護及告警功能,包括輸入過/欠壓、輸出過壓、過溫、過流等;

面板外框加沿設計,有效面板開孔誤差所引起的縫隙;

自冷方式,應用於電力、石油、化工、冶金、機械、造紙、建材、紡織、釀酒等領域

直流屏在使用過程中,難免會出現故障,比如直流屏絕緣故障,這就需要對直流屏故障原因進行排查,通常情況下,直流屏廠家會去現場對直流屏的各個係統做個詳細的檢查,才能進行故障排查,不過,直流屏絕緣故障排查要注意一些細節,否則會因小失大。接下來直流屏廠家為大家詳細講述一下進行直流屏絕緣故障排查需要注意的6個問題,希望大家都能有所收獲。

(1)停電前應必要的採取措施,以防止出現直流失電而可能引起保護及自動裝置的誤動作。直流屏廠家

(2)禁止進行使用燈泡去尋找接地,使用高內阻儀表:220v的,內阻不小於20kω;110v的,內阻不小於10kω。

(3)在尋找和處理直流接地問題的過程中,不能造成直流係統的短路,也不能另一點接地。直流屏廠家

(4)盡量避免在高峰負荷時進行。

(5)按符合實際的圖紙進行,防止拆錯端子線頭,防止恢復接線時遺留或接錯,所拆線頭應做好記錄和標記。

(6)查找故障,二人及以上進行,防止人身觸電,做好監護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盧崇仁 女士
  • 職位: 銷售部
  • 真: 0577-傳真號碼
  • 電話: 0577-62563188
  • 手機: 13326197551
  • 址: 浙江省 溫州市 浙江省溫州市樂清市方園路8號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
  • 01
  • 快速發布求購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聯係cnal客服:
  • 致電: 0371-63388900
    馬上啟動您的快速採購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