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制冷設備 閉式冷卻塔 普通會員

閉式冷卻塔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一、功能及應用

   閉式冷卻塔(也叫蒸發式空冷器或密閉式冷卻塔)是將管式換熱器置於塔內,通過流通的空氣、噴淋水與循環水的熱交換實現多效降溫目的。由於是閉式循環,其能夠保證被冷卻介質不受污染,很好的保護了設備的多效運行,提高了使用壽命。外室氣溫較低時可以停掉噴淋水保溫,起到節水效率。廣泛應用於中頻爐冷卻水、浮化液、潤滑油等需要冷卻工作介質的場合。

二、性能特點

   1、採用逆流式冷卻方式,的脫水器,漂水率極低。

   2、相對橫流式大大縮小了佔地空間。

   3、全封閉式循環,杜絕雜物引起的堵塞。

   4、熱交換器採用積木式疊加方式,可一層層安裝與拆卸。

   5、採用軟水循環,無水垢生成。

   6、不需水池,佔地小,易址方便。

   7、自動數顯溫控,節能環保。操作簡單,維護成本低廉。

三、工作原理

   1、從冷凝器等出來的溫度較高的水,由冷卻水循環泵加壓輸送到封閉式冷卻塔的冷卻盤管中。利用管道泵將冷卻塔底池中的水抽吸到噴淋排管中,然後,噴淋在冷卻盤管的外表面上,蒸發吸取冷卻水的熱量,從而使冷卻水的溫度得以降低。

   2、經閉式冷卻塔降溫的水,除可用作冷卻水之外,在過渡季節,當室外氣溫較低時,經閉式冷卻塔降溫的水,還可直接輸送到表冷器、噴水室內充當冷凍水使用,從而可延緩制冷機的開機時間,實現了一機多用。

    、技術參數表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鄔曉江 先生
  • 電話: 028-83910002
  • 真: 028-83910004
  • 手機: 13908033410
  • 地址: 四川省 成都市 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工業東區龍虎大道1800號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