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工業爐 海山電爐的中頻感應淬火設備 普通會員

海山電爐的中頻感應淬火設備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海山電爐的中頻感應淬火設備

作者:海山電爐來源:陜西海山機電有限公司網址:http://www.hszpl.com

  陜西海山機電有限公司成立近三十年來,不忘初心、砥礪前行,一直致力於中頻爐、中頻電爐、中頻加熱爐的的研發制造與推廣。海山電爐在熱處理行業,中頻爐的推廣應用尤為突出。下面介紹一款中頻感應淬火設備,這是一款利用中頻加熱爐加熱工件進行熱處理的典型設備。

  中頻爐感應加熱淬火設備,在其淬火小車上安裝有中頻淬火變壓器、感應器組、電容器及相應的中頻電纜、管路、壓力表等。中頻淬火變壓器和感應器組懸挂在小車上的四連桿平行機構上,它使中頻淬火變壓器和感應器組在一個平面內前後上下運動。淬火小車的電容器櫃頂上裝有馬達驅動的升降齒輪及螺旋彈簧等組成的平衡機構。淬火變壓器與感應器中間,裝有快換接頭,使換裝一次感應器(水、電連接)在20s以內。電容器櫃的前板上還裝有功率啟動裝置,由接近開關與多個撞塊組成。淬火機後部裝有拖鏈,拖鏈上安有柔性中頻同軸電力電纜與進、出水軟管及控制電線,以配合淬火小車在淬火槽上的左右移動。

  淬火變壓器感應器組分別向前後分開移動,當加熱曲軸時,變壓器感應器組向中心合攏,感應器即貼近軸頸表面,但兩感應器相互並不接觸。中頻電爐感應器可以根據需要更換,在軸頸寬度與直徑差別不大時,也可以不換感應器。卡盤與尾架間距離可以在範圍內調整,以處理不同長度的曲軸。這種曲軸頸淬火機適用於小量生產或修配生產。

  陜西海山機電有限公司中頻爐專業生產:中頻加熱爐、中頻熔煉爐、一拖二串聯諧振中頻爐、感應透熱爐、感應加熱設備、中頻感應加熱爐、感應加熱電源、鍛造加熱爐、調質設備、中頻感應加熱、熱處理調質生產線等熱處理設備係列,我們以先進的技術,高質量的品質,優良的服務,竭誠為國內外廣大用戶服務。

  海山電爐的設備具廣泛應用於鑄造行業、鍛造行業、熱處理行業、石油機械行業、礦山煤礦機械行業、鋼管、不透鋼行業、機械、熱裝配加工行業、冶金行業、汽車和汽車零部件、工程機械等行業產品咨詢熱線:13891812360 國經理公司網站:http://www.hszpl.com

 20170829113238_7656.jpg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國峰 先生
  • 電話: 029-84367828
  • 真: 029-84368691
  • 手機: 13891812360
  • 地址: 陜西省 西安市 未央區天臺三路25號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
  • 01
  • 快速發布求購信息
  • 下一步
  • 02
  • 試試以下相關搜索:
  • 03
  • 聯係cnal客服:
  • 致電: 0371-63388900
    馬上啟動您的快速採購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