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工業爐 中頻加熱爐的安裝 普通會員

中頻加熱爐的安裝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中頻加熱爐的安裝

作者:海山電爐來源:陜西海山機電有限公司網址:http://www.hszpl.com

  陜西海山機電有限公司的中頻加熱爐經過近三十年的考驗,已經非常成熟了。現場安裝工作量是非常小的。

 海山電爐的中頻加熱爐在出廠前都已經按其技術條件經過出廠試驗,在運輸中可能有線頭松脫,螺絲松動和受潮現象,如果有上述現象發生,應進行稍微整改後即可,缺陷後才可使用。

  海山電爐的中頻加熱爐裝置不需要安裝在特殊的基礎上,但需要裝在地面平整無衝擊振動、通風良好、不受雨水侵襲、環境溫度在+2℃~+35℃的室內。

  在連接好中頻電源裝置、水冷電纜、電爐及冷卻水分配器的水路,接通水源,調節各設備所供水壓力,檢查各管路是否暢通,並排除各連接處的滲漏現象。並檢查水質、水壓、水溫應符合要求。後是設備與負載感應圈之的連線應使用銅排和水冷電纜,搭接處應涂導電膏,保持接觸良好。

  陜西海山機電有限公司中頻爐專業生產:中頻加熱爐、中頻熔煉爐、一拖二串聯諧振中頻爐、感應透熱爐、感應加熱設備、中頻感應加熱爐、感應加熱電源、鍛造加熱爐、調質設備、中頻感應加熱、熱處理調質生產線等熱處理設備係列,我們以先進的技術,高質量的品質,優良的服務,竭誠為國內外廣大用戶服務。

  海山電爐的設備具廣泛應用於鑄造行業、鍛造行業、熱處理行業、石油機械行業、礦山煤礦機械行業、鋼管、不透鋼行業、機械、熱裝配加工行業、冶金行業、汽車和汽車零部件、工程機械等行業產品咨詢熱線:13891812360 國經理公司網站:http://www.hszpl.com

爐體_副本.jpg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國峰 先生
  • 電話: 029-84367828
  • 真: 029-84368691
  • 手機: 13891812360
  • 地址: 陜西省 西安市 未央區天臺三路25號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
  • 01
  • 快速發布求購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聯係cnal客服:
  • 致電: 0371-63388900
    馬上啟動您的快速採購通道!
  • 04
  •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