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工業爐 大直徑鋼管彎曲中頻加熱爐 普通會員

大直徑鋼管彎曲中頻加熱爐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大直徑鋼管彎曲中頻加熱爐

作者:海山電爐來源:陜西海山機電有限公司網址:http://www.hszpl.com

  陜西海山機電有限公司馳騁中頻爐行業近三十年,用中頻電爐加熱大直徑鋼管進行彎曲有其獨到之處。大直徑鋼管如何彎曲,在彎曲前加熱,這就利用是中頻感應加熱的方式對鋼管進行局部加熱,加熱速度快鋼管表面潔凈,是其他加熱方式不能代替的。

  海山電爐的大直徑鋼管彎曲中頻加熱爐主要是對鋼管進行局部加熱。海山電爐可以為用戶提供感應加熱設備完整解決方案,包含方案設計、設備制造、聯機調試。為您打造、可靠,節能環保的全自動感應加熱設備生產線。

  中頻感應加熱爐加熱彎管設備,由彎管機與中頻加熱爐的電源和感應器組成,感應器安置在彎管機的前端,當供電感應加熱時,彎管機開始緩慢旋轉彎管,由於感應圈的匝數很少,感應器與中頻變壓器直接連接。

  大直徑鋼管中頻加熱爐彎管用的感應器,由矩形純銅管繞制而成,為了提高熱效率,在感應線圈內襯有耐熱與隔熱層,由於感應器圈的匝數很少,感應器的寬度狹窄,鋼管被加熱部分的寬度不大,彎管機在彎制時變形量不大,鋼管也不會變形。

  一般大直徑鋼管的直徑為700mm-1200mm,管壁的厚度小於40mm,電流頻率可選擇1000~2500Hz。電流頻率可根據鋼管直徑、壁厚與加熱溫度計算。加熱所需的功率依據加熱溫度與鋼管彎管時的移動速度確定。

 陜西海山機電有限公司中頻爐專業生產:中頻加熱爐、中頻熔煉爐、一拖二串聯諧振中頻爐、感應透熱爐、感應加熱設備、中頻感應加熱爐、感應加熱電源、鍛造加熱爐、調質設備、中頻感應加熱、熱處理調質生產線等熱處理設備係列,我們以先進的技術,高質量的品質,優良的服務,竭誠為國內外廣大用戶服務。

  海山電爐的設備具廣泛應用於鑄造行業、鍛造行業、熱處理行業、石油機械行業、礦山煤礦機械行業、鋼管、不透鋼行業、機械、熱裝配加工行業、冶金行業、汽車和汽車零部件、工程機械等行業產品咨詢熱線:13891812360 國經理公司網站:http://www.hszpl.com

u=2981214624,1275095800&fm=21&gp=0_副本.jpg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國峰 先生
  • 電話: 029-84367828
  • 真: 029-84368691
  • 手機: 13891812360
  • 地址: 陜西省 西安市 未央區天臺三路25號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
  • 01
  • 快速發布求購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聯係cnal客服:
  • 致電: 0371-63388900
    馬上啟動您的快速採購通道!
  • 04
  • 相關產品